close


天殺的!我好想吃火鍋喔
冷冷的天,冷冷的12月,有人說這個月是幸福的季節
不過我的腦袋只裝的下『火鍋』

今天翻著財經雜誌
竟然給我出現『青木瓜燉排骨』救命啊!好想吃
夏天就會想吃〝涼拌木瓜絲〞冬天好想來一鍋『青木瓜燉排骨』偏偏兩者都沒吃過...

殘念ㄚ,打網誌的同時肚子咕嚕嚕的叫
我還要撐到八點才下課,我不喜歡自己吃飯尤其是晚餐
感覺很孤單,加上冷到不行的天氣會感覺更孤單

嗚~

誰要快遞幫我送上火鍋!!


我好懷念跟『陳小寶』去吃的鴛鴦火鍋
我好懷念『老媽』煮的大白菜火鍋
我好懷念上次『露露』來時吃的麻辣火鍋
我好懷念跟『阿橋神』去吃的三媽
總之,我現在只想吃火鍋!!
arrow
arrow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