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飄著小雨,早上趕火車回台中
火車到豐原後才打電話回家要媽媽來載我
媽媽嚇了一跳以為我在說夢話

不管,每次回台中媽媽都要再我身上花不少錢
衣服+鞋子+乳液+維他命 ....樣樣來
這時腦中都會浮現,女人的錢真好賺的字眼

家人就是這樣,計較不了那嚜多
尤其作媽的都是疼女兒的

在買衣服的同時,我是很挑剔的
連我姐也會被我龜毛的個性給氣死
買衣服挑中意的還要價格稱的上
並不是說要貴到嚇死人而是衣服的價值
190-290-390已經是我的極限
不過,慢慢的買衣服又要稱的上場面
不能只是牛仔褲配T shirt,需要多一點女人味多一點質感
所以價格就慢慢的往上爬
買了一件針織衫+(小橘)圍巾+白襯衫+西裝外套=1500
痾,是我ㄧ個禮拜的生活費了
好吧!媽媽的投資我不會讓她失望的


不過,話說
在買衣服的同時我也熱絡的跟店員聊了起來
她是一位從大陸嫁來台的廣西姑娘
人,非常的親切有禮貌

(天殺的,我都會有該死的刻板印象)

至於細節,等我聯絡上他的弟弟
來個交流之後
我會好好的互通有無,因為這姑娘的小老弟學的跟我一樣--生物技術
完了!我一定輸很大

有機會,我要飛過去好好欣賞大陸民情
聊了半小時,整個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