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如往常的到星巴克買咖啡
依舊摩卡大杯,我只愛這味
不同的是今天來了一位狗狗,聽說常常來報到捏
是一位客人的狗狗

一進來主人說他對咖啡過敏,瞧他一直打噴嚏
可能是我對他有所疑惑芭!!想說怎麼會帶狗狗進來

不過說也奇怪,我摸摸狗狗的頭
牠就像是跟我很熟般的像我撒嬌,猛撲向我
(先說喔,可愛的容容可是女生喔)
邊跟容容玩邊跟主人閒聊
牠可是土狗,不過花色很漂亮,主人也很用心的對待牠
看的出來牠很快樂也很幸福

跟進跟出的模樣很討喜
加上,主人說他對陌生人沒有那嚜好過捏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喔!!

這是我的榮幸!容容 ^O^
結束短短五分鐘的見面,讓我有衝動去寵物店買一隻狗骨頭隨身攜帶
下次見面我要送容容禮物

天殺的,我也想要有寶貝狗
不過家中有三喵也夠我忙了!!
呵呵,大家都寶,這樣就好,希望這些寵物們在飼主的愛心下都是健康快樂的寶寶。

PS.照片拍的不好,容容真的很漂亮又很健康,重點是牠的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