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電了!!

我是說我家大停電
下午,原本要來看魔戒二三部曲
誰知興沖沖的買了影片回來
卻走了10層樓的樓梯
這停電真的會死人
因為我穿著高跟鞋,偏偏又想跑廁所
硬著頭皮爬了10層樓

ㄧ個小時、兩個小時~~~電,它遲遲不來
想說看些書,結果天候不佳
外面陰雨綿綿,下雨天的整個有點悲慘

整理起家哩,在床上滾個兩圈
唉!是時候去倒拉機了

電,它依舊不來

而我在次穿著高跟鞋走了10層樓
有狗吠、有烏漆媽黑的樓梯、還有一個放學回家的弟弟衝出來說:『好黑』
天啊!還好姐姐穿高跟鞋有練過
沒被嚇死也差點摔個狗吃屎

總之,我佩服了原始人
也好佳在,垃圾車正在停紅燈所以我趕上了
不然machi的貓砂便便會重死我!!

電來了,它停了將近10個小時
台電大哥辛苦你們搶修了

外面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