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抉擇,就是二選一了!
不過當二選一這個遊戲來到你的身上時,很困難也很複雜!!

畢業潮的前夕
我好珍惜好珍惜大學得最後時光。
並不是說同學好也不是說老師很棒,對我來說是

『當學生很幸福』

叁月份,我的生日剛過,22歲了。
年輕嗎?

我不知道,只是突然覺得是一場夢
什麼夢?好複雜也好像經歷好久好久的時間。

17歲前我很無憂無慮
多快樂?其實我也忘了.....
之後
我的叛逆我的生活我的一切變的不是那單純
開始工作、開始喝酒、開始跑夜店
這ㄧ切的一切在大學這四年慢慢的單純化也慢慢的不再感興趣
工作依舊、喝酒也淺酌了、夜店也好像絕緣體了

慢慢的,改變了。


前些日子刺蝟先生跟我說要學會『滿足』。嗯!我想了很久


雖然哭了,也抉擇了。
但我不後悔
現在的哭泣不再是任性的嚎啕大哭

朋友之前說,都看不懂我寫的文章
對!我的思想是跳躍式的
但後來想想,其實有時候在看別人的文章時
你不再她的身邊其實也根本看不懂對方要表達的

呵,我也沒辦法詮釋我現在的心情

只能說好複雜,沒辦法單純、簡單、DO IT,SO....I AM SORRY TO  :angle55586


累了!說在多都只是藉口
我不想擁有一大堆理由,只想一切歸零
耳邊,我不想在有著這個很好、這個可以幫助別人的話語,whatever people
保障這種東西,有時看來就是商人去包裝出來的

安靜點,這個夜晚我只想擁抱自己
這個夜晚點了檯燈、聽著廣播、敲著鍵盤,只做單純的自己
最後這半年,我想做自己,拒絕外面的大社會

開心、發呆、幸福、微笑,我不要心機鬼
我有了目標,我有了夢想,不過這些都是秘密,噓。

叁月分,留下了脆弱的聲音,那天透過麥克風才發現自己的不堅強
勇敢,是我下ㄧ個課題。

┌成功者的精采演說很動人,不過都是屁話┐黃小喬你這句很威,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