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有凸槌了
這次鬧的笑話不算小
『奉茶』這家飲料店對台北跟高雄的朋友來說應該很熟悉
因為只有這兩個地方有

而我又愛死了奉茶的〝霜乳奶茶〞或許很平凡
不過我就是愛死這一味

昨天有事上台北一趟
在回程時不甘心上次被我灑落在台北車站的霜乳奶茶
一口都還沒有喝到
所以搭了捷運往【台電大樓】奔去
下了捷運,飛奔的往飲料店衝去
跟在後面的鰻魚可能一臉疑惑著剛剛這傢伙(就是我啦)不是還喊腳痛
陳小寶解釋著我要去買飲料
因為腳痛的關係,也沒跑多快,一回頭那兩隻傢伙已經在我身後

不管~先叫飲料再說

點完飲料,很順手了拿了人家的名片以及menu

重點來了

看了人家的商品琳瑯滿目的
登~

登~

登~
我問陳小寶這裡怎會有燙青菜
我還探了探頭這裡明明就是飲料店啊
這時陳小寶也看了看MENU說,燙~青~菜?
我說是ㄚ!燙青菜ㄚ?  怎會有燙青菜

重複了三到四次之後
鰻魚冷不防的說,是燙清“”芭

....................................=     =///



這時你可以想像那個到不行的畫面
而我還站在店員的正前方
霎時!我真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天ㄚ,我眼睛真是瞎了

.......................
.....................................
.................................................!!

人家的飲料明明就是『木燙青茶
陳小寶解釋道這是因為用木炭煮茶葉的關係才取名

為此,我只能說“霜乳奶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