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呼呼的湯圓跟窗外的冷溫度成了強烈的對比
明天就是冬至了,大家吃湯圓了嗎?

哇塞,不得不說,打字的同時我的右手是凍僵的!!
好冰的手,即使在室內我已經穿了兩件衣服還是好冷

剛剛小寶的媽媽者了道地的鹹湯圓
有滿足我的胃,超好吃的
剛從美濃上來的新鮮蔬菜茼蒿~四季豆~自製的醃蘿蔔~鮮甜玉米~神奇豆腐乳
呵呵!!好多美食,讓我這個冬天胖了不少,偷偷說前幾天回台中才捐了血
嘿,好不容易達到標準看到捐血車就給他衝上去了

重點是湯圓,明天就是冬至了
大家來碗湯圓笆

媽媽的甜湯圓有甜到我的心坎去
小寶媽的鹹湯圓有溫暖我的胃蕾

大家開心過冬笆
雖然天氣冷的嚇人
但是,一起吃湯圓就會暖呼呼唷!

這是今年九月份去基隆廟口吃到很棒的酒釀湯圓
加蛋很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