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班去看午夜場的電影實在有點累人
不過期待這部片子很久了
還是依舊決定的時間殺去看

難得我先看了影評
因為我是很懶的看文章看爬文的人

不過當在電視前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時
就期待到現在.....

現在,總算排除萬難看到了這片子
雖然很想立刻寫下這篇電影
不過就在打標題幾個英文字時我都還要看著票根將他完成

腦子已經不聽使喚了
能打出這些不重要的東西已經很厲害
我的腦子可能受“粒子光束”衝擊

唉!只怪我腦子記不了東西
我一定會重複的去看這部片子

影評中有人覺得沉悶
但也有人即為推薦
而我,是後者

我喜歡這部片子的文化,和教宗背後的故事
【前傳】的書雖然我還沒有看過
不過相信我一定會花時間把他看完

總之,我要先休息了!

緊湊的劇情,讓人一秒鐘都不想離開螢光目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