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班時才跟同事提到金鋼狼

下班後馬上有電話說要去看電影



哇塞,我有阿拉丁神燈喔

這算是夢想實現嗎?

@.@ㄎㄎ......................................













雖然很疲倦

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依舊很開心的前往威尼斯了





呵呵,紅豆你有變瘦啦 (((不要不好意思,我好HIGH~~*





手上拿著爆米花要進場依舊有陰影



【回想中..........】

話說不知哪次看電影時,看到地上一攤灑出的爆米花

提醒著,小心,不要踩到........



燈燈燈...........



我手中的爆米花也開花了

只差沒摔個狗吃屎







【回神嚕】

穿梭在坐滿人潮的電影院找位置實在不好意思

沒辦法,10點下班而20分開場實在有點趕

被call來的鰻魚兄也是匆匆忙,開場五~十分鐘也沒看到



重點來嚕~*

金鋼狼吸引我的原因果然是我最愛的科幻動作片 (開心的轉圈................)

雖然故事我有點不懂

不過整個拍攝和動作效果可讓我跟著他起伏ㄚ

我不愛殺殺打打太血腥的畫面

可是片中的一些橋段還真叫人會心一笑呀

羅根‧說話還挺幽默的 (唷乎,我實在記不起他說的話了,真的建議大家去看啦)



其中片段是

羅根進化後,從實驗室瀑布跳出來

遮掩的小褲褲因為太用力的掙脫似乎已經沒有了遮掩

那一段實在有搞笑成份存在

從上面跳下來一路狂奔到鄉村的穀倉中



恰巧穀倉的主人-老夫婦開著晡晡車回家



老夫婦的對話實在是俏皮

這段小溫馨插曲雖然是扮演無辜的老百姓因金鋼狼被迫害

不過可是緩和不少緊張氣氛





ㄜ..........劇情被我套露不少,不過很是很建議朋友要去看看喔!





其他片段腦袋瓜實在記不得太多

很怕一寫又將劇情都說說出來



只是我還是要說,我喜歡女主角,她的婀娜多姿~~唷乎,真學不來

還有她扮演的可真是

『以柔克剛』

雖然最後失去記憶的他,仍不忘『不認識』的她??





呵呵,又透露了..................自己去看!! (在說下去又要被碎碎念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