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不可以那麼熱?
人都要被曬乾了!

跑外務時真的只想在冷氣店面前駐留
因為人進人出時,飄出的冷風才叫享受
總比自己待在家裡吹著冷氣浪費

才在喊著說要去墾丁吹海風,結果我去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南台灣,艷陽沒有手下留情,我,ONLY ME~只有我又曬黑了~回來上班就被同事抓包,衣看就知道我是跑出去玩了。

 

完了~又黑了。長大後慢慢的明白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所以太陽公公不要再發威了。現在起每天喝牛奶豆漿+白饅頭,順便一提〝我要減肥〞我真的胖了,拍照時那個肌肉手真叫人難過,是肌肉不是墜肉。

 

說到去墾丁,是第三次去吧! (呵呵不要笑)

 

這次有去花大錢玩香蕉船,我很大膽的翻了好幾次,或許這沒什麼,布過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翻船那剎那你真的知道要好好愛護生命,哈,就只有那一瞬間,因為下一秒你就喝了好幾口海水了,還有不得不說我是整個被壓下去,因為不知被那個胖子水底~哈,真不知是哪個傢伙。會玩上癮,開船的阿伯真的很帥氣,在讓他年輕個時幾十歲也不知道迷死了多少追海的少女。

 

話說浮潛可真是苦了我,我竟然不會用嘴巴呼吸,真的誇張,在水底壓跟不知道要怎麼呼吸,一直怕水會往鼻子送,大家都出航了,就只看到我很ㄋㄠ的頭一直在水平面上,真是蠢。不管了,就下去。第一次OK,嗯,很順利,看到很深很深的海,還有很多囂張的魚在游來游去,好像就再說『好像就在說,這是我們的地盤!人類,我只是讓你們參觀一下罷了』是的是的,在海裡面我真的投降,緊緊的抓著前面的救生衣不放,排排隊的到前方靠岸。

 

這晚的墾丁很熱鬧,SHOW很特別,台上的妞們都很強,鋼管對他們來說只是工具,妞們才是主人,旁邊的寶貝被哄上台,突如其來的一吻,嚇的他直說好噁心!拜託老兄我很寬宏大量的陪你看SHOW還大方的借出場,你只說一句好噁心,你叫在場的其他男士怎麼受的了?

 

突如其來的大雨,大街上的人們拼命的網店家衝,南部人真的很熱情,借地方給我們躲雨還怕我們會淋濕,真的就感溫咧~

 

天很藍、海水很鹹、太陽灑落那片海讓人很甘願在那沙灘上變成黑人。呵,墾丁的慵懶愜意會讓人忘掉城市的喧囂繁雜,即使天氣很熱,回來中暑不舒服,花的錢不會輸去國外旅遊,但,南台灣很美很天真快樂,快樂的好像天使。

 

這趟旅程是醫個里程碑,我,大學畢業了。感受不同了,拿到了畢業證書那一刻真的是感動,雖然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也沒有歡度謝師宴,但那刻起心裡是踏實的,也變的穩重了,一張紙代表著很多也代表了我將負債。

助學貸款,我在心中暗誓,一年後你將在我生命中消失。

 

我的事業讓我敢作夢也讓我變的大膽有自信,即使前面的路很辛苦,在還沒努力到某種程度,你是沒有資格放棄的。還有我要套用一個剛升主任的話『放棄,請給自己一逮個放棄的理由』

 

天很熱,我的心很安靜。心靜自然涼但是溫度真的好高喔!!

 

 

 

下一趟旅行,是北台灣,要報名的快喔。

預告一下:礁溪冷泉真的很舒服,八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