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強,小組紀錄)
哇塞,不知不覺比賽已經來到29回合了!
近來先是搬家,中間看比賽看到日夜顛倒了,老家又發生一些事所以整個六月都在忙、忙、忙度過。
看來要到16強或四強時才有時間好好紀錄我所參予的世界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盛事,很熱鬧也很興奮,希望未來的4年8年能親臨現場感受。
但是場上的『呼呼塞啦』也讓我大大吃不消,雖說只是透過轉播,幾場觀看下來卻有讓我有想消音的衝動
球迷的熱情我可以感受地出,但那加油聲真是魔音穿腦

梅西接受採訪時也說:「我們在場上基本什麼都聽不見,德米凱利斯也一樣,我們在另外一邊大叫但是他完全聽不見,我也同樣因為呼呼塞啦的噪音聽不見隊友的提醒而出現了幾次傳球失誤。」←取自ESPN


(英格蘭,加油)
還有,我的英格蘭請加油!
雖說我沒有特別去支持哪個國家,不過上半年度的英超賽事讓我認識一些球員
其中,我特愛魯尼!!
所以連帶的我會特別關注英格蘭的賽事,千萬別讓我失望

先是被美國逼平,讓我心情大感沮喪,不過還是有希望。
但在第22場對上阿爾及利亞時又再0比0收場,我努力撐著眼鏡看著比賽
最後的結果讓我想問問,請問你們也在想睡覺嗎?
這場比賽,總感覺球員默契很差,連魯尼的表現也讓我驚訝,發揮你在聯賽的實力
希望再16強時有好消息!!    *02點01分06/21*

(我對足球這東西還要好好研究)
可惡啊!今天跟A寶來去看球衣
本來要跟他Aㄧ件世足的阿根廷外套,
選擇阿根廷是因為我特愛他們的顏色以及設計感
只可惜,我說不出本屆阿根廷的五個球員
真是嚴苛啊,我對足球的了解還有進步空間
話說一開始看聯賽認識球員時,我還將外星人羅納丁宼和德羅巴認錯
我知道他們差別很大,只是我真的很容易搞混
姑且不談論哪個球員是哪個國家,我知道哪個球員在哪個球隊效力就要拍拍手了

所以囉!今天的結論是退而求其次的說出五個英格蘭的球員
結果我照樣只想出三個!唉...就是泡湯,我的球衣還在百貨公司那邊展示!!*02點18分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