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日劇時間了,依然是不經意的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KO掉
昨天看到了清晨四點真是瘋了
看到第八集還是得先喊卡

最後ㄧ個寒假也剩最後ㄧ個週末
很好,change給我了很多想法

說實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會讓我有看不下去的念頭
只不過慢慢劇情的延伸也勾起我的興趣
背景故事是在說一位35歲的國小教師變成了日本總理
兩年多的片子了還是挺吸引人的

話說『市政廳』這部韓劇也是描述政治、選舉的故事

剛開始看CHANGE時,多少有被市政廳的華麗給影響
不過兩部片子的內容陳述是不一樣的

木村最後ㄧ集長達22分的演說
把電視機前的我變成了他的選民也變成了日本國民
呵!這就是該片的厲害了
我很喜歡裡面說的,請把我當成國小五年級的學生來解釋



話說政治間如果有這樣實事求是的官員
貼近民心,用同樣的眼去看、用同樣的說手去做、用同樣的腳去走....
我相信不需要冠冕堂皇的政見發表也不需要包裝漂亮的言詞、艱澀難懂的政治說詞
選民的一張票都會很堅定的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