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突如其來的衝廁所嚇到我了
我不曾這樣的說
往往都是睡到自然醒一覺到天明的

衝完廁所看一下時間是半夜四點多
也不管那嚜多了
回頭繼續睡

沒多久有一陣反胃
又再度跑去廁所吐的西哩嘩啦
更慘的是還邊拉肚子

哇塞~~這是怎嚜一回事
很好,早上一整個虛脫沒辦法上班
後來也沒辦法去看醫生

小寶出門前叮嚀我要去看醫生
我賴在床上像洩氣的皮球
可能是衝廁所太多次一整個沒力又覺得乾渴
喝了口水繼續攤回床上

不喝還好一喝又衝廁所
這下吐的都是黃黃的水了 ((是膽汁來著的ㄇ??))

天啊!沒力到家了

反反覆覆不知道幾回
在次衝廁所時是直接暈倒在門前
我自己也嚇到了
家裡的machi也趕忙衝過來看我
我想當下他應該也很想幫我吧

一樣的勉強的撐起身來
好無助,又無人可呼救,不想打電話回去讓媽媽操心
只好向在上班中的小寶求救了
無力的撥著電話,癱軟的倒向床上
印象中不知道是壓到Apple還是Machi,只有聽到喵嗚的一聲牠們跳開了

等到中午過後小寶向公司請了假
帶我去看醫生

唉~一整個不舒服

應該是吃壞肚子不過好像又是季節性的腸胃感冒
還好醫生很有耐心聽我這個病人說話
我當時只有狼狽可以形容了
打了一支針又是虛脫沒力睡到晚上
護士小姐很體貼!!

在中壢元化路上的一間診所

今天,又躺了一個上午總算有點恢復了
這個月的作業delay了兩天,明天要好好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