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第五次的經驗之後順利的拿下高分了!

今天得知成績後,心情飛躍的上升!
這陣子的我忙著考取壽險證照,不過因為我自己的不專心,公司的內部考一直達不到標準。
其中,我的心情一直處於down down在昨天前甚至緊張到無法好好睡覺。
雖然說越挫越勇,但中間過程真的讓人備受煎熬!
不用功、不努力、不專心的指責讓我好難過也越灰心,但或許是這樣的因素壤我精神緊繃咬著牙撐過!

很卸卸主管,他應該有失望到。
也很多謝陳小寶,雖然它是害我崩潰的原兇。

不過經過這次的考試之後,也讓我成長不少。
學到的不單單是壽險的專業,也自我檢視自己的做事方式,由於自己的不認真造成事半功倍。
求學中不是誰的天資聰穎就贏,或許他先領先了一步,但是自己的努力才是事倍功半的武器。

五次的過程中,扣掉了一個禮拜的上課,我浪費了四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的測驗我莫名的通過〝共同〞測驗
而〝專驗〞測驗,只能說慘慘慘!
明明可以一次最好的事,我卻要分批完成!
這種學習態度讓我事半功倍,也耽誤到好多行程!

總之,今天過後也讓我多了成長
心情也總算恢復正常
公會考,也希望一次pass畢竟這得花新台幣下去的

我終於可以冷靜的去讀『Rich Dad』~再來就會分享我這本書的心得,這本書很推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